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7, 2010

活了十九年又一个月 第一次的食物敏感
好辛苦 身体好虚弱 忽冷忽热 眼睛还肿得不像样
真的好丑
你发现了 赶快就在凌晨送我去诊所
我一直遮着我的眼睛 辛苦得哭都没有力气了
还好有你
一直在旁安慰我
尽管很丑 你的坏嘴巴也没像往常一样作弄我 笑我 还安慰我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
就算你真的变到怎样丑
你还一样是我老婆
虽然很老套 但是从他嘴里说出来
听了真的很感动
回到家
应该是打了针的关系
很快就入睡了
迷糊中 还是感觉得到你一直在我旁边
隔天一问 原来你一直照顾我到四点多才睡
说怕我起来不舒服找不到人
还把药都美美的放在床头
谢谢你~ 平时总说你不在乎我
嫌你不够体贴 不会说甜言蜜语
经过了这件事
才发现了很多
其实 爱
是从心体会的
谢谢你。我爱你。

0 comments: